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mothers

just called my mom last night

me: mommy, 我想我会 extend leh. 去北京玩。 应该会 25feb 才回来
mommy: aiyo, 你和谁?
me: serene lor, 1-5 不够时间玩 la. 所以留久一点

mommy: 每次都是只有你们两个!
你们要住在谁的家?!

me: 青年旅馆 la, 没有朋友在那边

mommy: haiyo!!!! 等下你们去那种偏僻的hor, 然后那边的人知道你们是外国人,就拿你们的房门钥匙抓掉你们就懂啊!

me: huh, 哪里会这么 suay 的。so 可以吗,怎么样?

mommy: 明年要到了才讲 la
=.=

then i told serene abt e whole convo.

serene: 我妈妈也是 leh. 那时我跟她讲我要去 overseas attachment 她 hor 讲 ->

“你不会打扫,也不会洗衣,更不会煮饭。在家什么都不会做,还要出国????? 出国有什么好?
留在新加坡有人什么都帮你做不是好?! 在新加坡 attachment 就不可以 huh???!!!


but of cos serene survived la
even thou she everyth also dont noe
cos theres me ma. muahahah! credit goes to me!!!!

i think being a mother is a very tiring job
they always worry for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