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fri, 1.30pm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昨天和 kevin, wanqi, shangzhao 吃完晚餐回来后,kevin 和 shangzhao 发现他们的钱不见了!

kevin 损失 3000 RMB
shangzhao 损失 2500 RMB 和 350 SING
他们两个总共不见 8000 RMB

他们的反应很恐怖 leh
通常不见那么多钱应该是要哭或者很不开心吧
可是。。。。。。他们一直笑
他们是被吓傻了吧??
真令人担心

星期三晚上,kevin 和 shangzhao 把钱都锁进 shangzhao 的行李箱
星期四早上上班前,他们还把房门锁了
大家都出去上班了啊
还一起吃了晚餐才会来的 (除了 serene, 因为她约了朋友吃饭。她比我们更迟到家呢!)
都锁成这样了,钱还是有办法不见。真邪门

昨晚报警了。公安来了,讲了一堆废话,到处看看然后就走了。说什么今天早上会派人过来把行李箱带走,要取指纹。
今天早上来了一位女公安。 她也讲了一堆废话,例如:

“我只查到一个人来注册。这间房子只在一个人的名下,剩的人没有注册是犯法的!”

kaoz. 他们的系统真烂。明明就注册了啊!

“你们这样是群租。这是不合法的”

拜托,很多人都这样好不好!如果真不合法,那你们不是每天都忙死, 要到处去检查?

“你们以后就把钱存进银行,你们是同学不是一家人。我也有接触到一个案例,就是一群韩国人住在一起然后他们的钱也一直不见。也是他们互相拿的”

我们大家每天都在一起,怎么拿啦!

讲了这堆废话后她就走了。不是要采取指纹吗 ????????气煞!


那。。会不会是房东呢?
因为大门的钥匙有 6 把
可是她只给了我们 2 把
不管了,我们决定换锁了

我昨天晚上刚把银行里的钱都提取了 (service charge 的关系)
好怕哦。我整晚都抱着我的钱睡

晚上要和叔叔一起吃饭。kevin 也是
我想他吃不下了吧
今晚的大闸蟹大餐,可能他们俩也吃不下去了吧?

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以前的烦恼和现在比,真的没什么 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