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来个巧可力雪糕吧!

现在的平静
在背后曾经有多少挣扎?

不是忘记了
也不是彻底的原谅了
只是不想再把自己困在那个小圈圈里面


:))))))))))))))))))))))))))))))))))))))))))))))

一个人的生活,我很享受!


:(((((((((((((((((((((((((((((((((((

其实,现在的心情有一点差
因为又刚被直属老板训了话

老板们在会议室 SH 开会。4.45 有个生日派对。食物就放在会议事BK。 直属老板训我应该比两个秘书聪明。take initiative book HK 会议室,然后就在他们会议解束后可以直接到 HK(在隔壁) 而不是要他们等。她说,如果新加坡人的素质和一般人一样,那何必要新加坡 INTERNS 呢?

仲实心情不太好,可是我觉得她骂得对
直属老板也是新加坡人。office 也有很多新家坡人。她要我证明给 office 的人我们 新加坡人的能力。
我明白的
有错才可以学吗
有被训才有进步

下班后会和同事,cathy,去做逾迦 (cathy 是会员)
想在做完后吃个巧可力雪糕
会觉得比较开心吧?

No comments: